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老有所乐,不负时光!党湾这个村的银龄“大学生”结业了

更新时间:2023-07-05 17: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银发映初心,奋进新时代。7月5日,党湾镇镇中村春季老年大学迎来了结业典礼,30余名学员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结业典礼上,对优秀教师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镇中村工作人员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学习,不断为自己“充电”,在日常生活中发挥余热、奉献社会。

2023年镇中村春季老年大学从4月26日正式开课至今,每周三为固定开课日,参与学员共30余人,集中教学共计300余人次,课程内容包括民法典科普、“八八战略”在身边宣讲、老年人健康知识培训、智能手机培训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学内容,让学员们获益匪浅。

近年来,镇中村始终把老年居民身心健康、公共服务需求作为重点关注方向,开设老年食堂、将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列入公益服务站重点公益项目等工作举措广受好评,于2022年被评为“萧山区老年友好型社区”,其中,“康养学习 老有所依 打造出彩老年教育”被评为萧山区2022年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接下来,镇中村将继续立足老年人日益多元化的文化需求,整合辖区内优势教育资源,将镇中老年学堂打造成家门口的“精神乐园”,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