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拼经济 促发展 | 共谋发展新篇!党湾镇召开工业经济专题分析会

更新时间:2023-07-05 14:19:30    内容来源:萧山网   

7月4日,党湾镇召开工业经济专题分析会,研判当前经济形势,梳理汇总企业问题诉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区域发展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听取相关汇报后,镇党委书记孙行军在充分肯定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对下一步经济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积极深入企业,多倾听、多沟通,围绕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主动问需、优化服务,“点对点”帮助企业纾困增效。要做好“小升规”企业培育,加快企业提档升级,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要严抓细扣,集中精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强化服务保障,力争早投产达效,为党湾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

会上,联企领导、干部分别汇报企业走访情况、企业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