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查促改!区检查组到党湾督查村社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更新时间:2023-07-04 16: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7月4日,区农业农村局领导金建校、沈士标带队来党湾镇检查村社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镇党委宣传委员裘晓莉,党建办工作人员、相关村社书记等陪同。

检查组冒着炎热酷暑,先后来到曙光村和永乐村,实地检查村社整体环境面貌,重点检查了房前屋后、河道沟渠、田间地头、绿化带等区域。检查组对党湾镇前期村社环境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注重长效管理,确保村社环境品质提升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连日来,党湾镇聚焦重点区域,紧抓工作进度,全力破解难点顽疾,扎实推进环境整治工作,使村社环境“颜值”进一步提升。下一步,党湾镇将继续“为美丽而战”,加大整治力度,完善长效机制,以最美的姿态、干净的村庄面貌为亚运添彩。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