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压奋进,全力以赴!党湾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3-06-06 17:32:16    内容来源:萧山网   

6月5日,党湾镇召开专题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村社加快节奏,形成合力,切实做好护航亚运、发展经济、夺取“半年红”等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下沉人员、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讲话

史飞表示,今年以来,全镇经济平稳发展,社会保持稳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新梅工业园为重点的“一厂多租”专项整治强势推进、首届围垦稻虾节成功举办、亚运氛围日渐浓厚等,展示了党湾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广大镇村干部敢担当善作为的铁军风貌。

对做好下阶段工作,他要求:

一、把发展经济作为重中之重。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各企业的指导和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轻装上阵,开足马力加快生产,确保实现“半年红”目标。做好新梅工业园“一厂多租”专项整治的后半篇文章,加快“腾笼换鸟”步伐,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招商引资,指导萧顺智创园引进优质企业、优质项目。做好“小升规”等工作,保障工业经济增长持续有力。

二、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省级农事服务中心、黎明路(党湾段)拓宽工程、梅林湾综合整治工程、美丽乡村建设、未来社区创建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以项目建设推动党湾高质量发展。

三、做好亚运护航工作。持续推进全域风貌提升,加大村社环境整治力度,在长效管理上下硬功夫,确保环境整洁干净,展现党湾靓丽形象。落实落细举措,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为亚运盛会的胜利举办贡献党湾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主持会议

会前,萧山区社会保障管理中心副主任黄嘉懿、上海申建诺德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田梦谊分别为大家作《被征地农民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相关业务》、《党湾镇乡村单元详细规划》的培训。

▲与会人员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