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

党湾:打造“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集群

更新时间:2023-05-23 16:37:28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党湾镇在推进产业转型、赋能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中,倾力打造“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集群。目前,该镇继奥展实业、三元电子两家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后,今年又有9家“新军”加盟,入选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三元集团继续“扩容”,旗下又新增5家“专精特新”企业。其中,三元纺织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承担了2020年省级重大研发项目,并获得本年度中国纺织产业联合会二等奖。公司深耕色织、色纺及无纺行业,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综合实力位居全国色织行业前列。集美印染为国家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棉及棉混纺类印染纺织品的生产及销售,拥有浙江省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省级研究院等“技术研发大脑”。

万鼎精密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应用于中高端汽车精密轮毂轴承套圈的汽车零部件模块化制造企业,为杭州市重点拟上市企业。公司轴承套圈产品是全球轴承制造前五强企业的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产品广泛应用于奔驰、宝马、奥迪等知名整车厂的中高端汽车及豪华车配套市场。

博纳华创为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为汽车球铰和轮毂轴承。公司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球铰总成、高性能轮毂轴承总成产品的一级优秀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凭借核心的技术实力与稳定的产品质量,直接与索密克、韩国日进、韩国本信精机等代表的外资企业展开市场份额竞争,已逐步替代日本、韩国同类产品企业。

潇丹新材料集研发、加工、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为建筑装饰板材领域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产品为PVC发泡板,是以塑代木的新材料新锐企业。蓝天鹤舞专业从事个体安全防护用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产品涉及工业防护、军警应急和医疗防护等三大领域,累计与数千余央国企单位和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成长为国内主要的职业装生产基地之一。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王啸虎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