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红色领航 奉献亚运 | 专场比拼来了!党湾这群“后浪”发出“最强音”

更新时间:2023-05-23 11:14:1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深化“红领萧山·亚运先锋”大考大赛,进一步激发村社干部干事创业活力,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氛围,为高质量打好亚运攻坚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5月22日,党湾镇开展“红领萧山∙亚运先锋”大考大赛村社年轻干部专场比拼。

镇领导吴建华、李伟、龚突勇、贾豆、陆临杭、邱月担任现场评委。

选手风采

比拼现场,来自19个村社的年轻干部按照抽签顺序相继登台,围绕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行动成果,进行了精彩演讲。他们结合走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立足本村(社)实际,聚焦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廉政教育等方面,晒成绩谈不足,讲思路提建议,以激情昂扬的精神面貌,互学互鉴,共谋发展。

荣誉时刻

经过激烈角逐

最终评选出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5名

本次专场比拼,展现了党湾村社年轻干部的蓬勃朝气和创新活力,他们积极在破题中寻思路、解题中谋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能。接下来,党湾镇将继续以“红领萧山·亚运先锋”大考大赛为主抓手,强化党建统领、深化赛马比拼,以高质量党建书写党湾更强新篇章,为呈现一场“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贡献党湾力量。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