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萧山 爱亚运 | 再部署、再落实!党湾全力推进亚运保障服务工作

更新时间:2023-05-22 17:10:58    内容来源:萧山网   

5月19日,党湾镇亚运运行保障领导小组召开例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全力以赴,决战冲刺,为亚运盛会的胜利举办贡献党湾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主持并讲话

一、肯定成绩,提振信心决心 

前一阶段,全镇做了大量工作,通过全域整治,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提升。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亚运氛围越来越浓厚,群众文明素质得到提高。通过大量基础性工作,平安亚运工作扎实推进。成绩来之不易,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和决心,打好亚运保障攻坚战。

二、认清形势,增强定力魄力 

图片

基层群众中存在“围观多、参与少”现象,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激发普通群众参与迎亚运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各部门、工青妇各组织和团体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推进亚运保障工作。要善于创新,体现党湾特色,提高党湾辨识度。

三、系统推进,提升实战实效 

图片

聚焦全区提出的城市品质、城市治理、城市文明三大提升行动,对照党湾实际,查漏补缺,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围绕亚运做文章,主动将亚运元素融入日常工作中。以月考季评为抓手,逐一攻破村社迎亚运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点,提升实效。

四、加强服务,强化支持支撑 

图片

亚运是一项系统工程,包括社会治理、城市品质、城市文明、市民素质等,要强化组织保障,五个工作组要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讲好党湾故事,进一步浓厚亚运氛围。

会上,镇领导裘晓莉、龚突勇、赵青分别就环境整治和群众文明素质提升、加强对亚运保障服务工作的督导、深化平安亚运工作等进行部署。

全民亚运工作组、村社环境工作组、城乡风貌工作组、平安护航工作组、督查督导工作组等五个专班负责人分别汇报前阶段和下步工作计划。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