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安党湾 护航亚运⑫ | 聚力攻坚,乘势而上!党湾“一厂多租”专项整治行动显成效

更新时间:2023-05-18 11:54:21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全面推进风险隐患见底清零,全力守住辖区安全底线,5月17日,党湾镇召开“一厂多租”专项整治推进会,就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党湾镇“一厂多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专班组成员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讲话

史飞对前阶段“一厂多租”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专班组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乘势而上,奋力跑出“加速度”、干出“显示度”,切实打好“一厂多租”安全整治攻坚战。他强调,要发挥好新梅小微工业园区的辐射带动效应,以拔“硬钉子”、啃“硬骨头”的决心,写好“拆”和“腾”两篇文章。要以企业消防通道违建整治为突破口,坚决对堵塞消防通道的违法搭建“零容忍”,牢牢守住企业安全生产生命线。要紧扣整治行动时间节点,明确标准、明确清单,推进安全隐患销号清零,并结合“一企一策”加快小微园区“腾笼换鸟”,以扎实举措激活发展动能。

会上,与会人员汇报了前阶段“一厂多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交流探讨。

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连日来,在企业的积极配合下,党湾镇多方联动,持续发力,以新梅小微工业园区为抓手,坚持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强势推进“一厂多租”企业消防通道违建整治行动,全力畅通企业的“生命通道”。同时,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及时完成隐患整改,确保“一厂多租”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截至目前,已拆除违建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完成隐患整改151个,搬离企业5家。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