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湾众一心 勇争一流⑭ | 党湾镇召开机关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3-05-15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5月15日,党湾镇召开机关学习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学习传达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并部署我镇巡察工作。

镇党委宣传委员裘晓莉主持会议

区委宣传部舆情监测科戴亮授课。

为切实提升镇村干部网络舆情应对处置能力水平,会议特邀区委宣传部舆情监测科戴亮进行专题授课。戴亮以《全媒体时代的网络舆情应对》为主题,介绍了萧山区网络意识形态领域整体情况,并对近年来发生的网络热点事件舆情处置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全面讲解了应对网络舆情时如何做到快处置、快引导、快回应、快反馈。整场授课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为我镇进一步抓好网络舆情监测研判处置、舆论引导等方面工作厘清了思路、明确了举措、指明了方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干货满满,受益匪浅,接下来将立足岗位实际,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好舆情风险防范、研判和处置,为党湾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空间和舆论环境。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