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美丽党湾 > 正文

党湾镇积极开展钱江通道桥下空间联合整治行动

更新时间:2023-05-09 16:26:53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推进环境面貌整体提升,提高钱江通道高架桥下空间环境质量,党湾镇积极对接杭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高速公路执法三大队,强化联动联勤,共同推动钱江通道桥下空间环境整治向纵深推进。

针对高架桥下空间偷倒的各类垃圾、违法建筑物及构筑物等,做到发现一处清除一处。共出动40多人次,挖机、铲车、运输车30多辆,发现问题点位处7处。据统计,共计清除建筑垃圾500余立方米、农作物垃圾和生活垃圾300立方米,使得桥下空间面貌为之一新。

下一步,党湾镇将从以下三个方面落实长效举措,巩固提升整治成果。一是持续加强与交通执法队、村委会的沟通对接,开展定点定人管理模式,组织不定期巡查整治,对桥下存在乱堆乱放、乱丢乱扔现象进行及时清理。二是及时督促相关单位完善安全设施,对有条件设置隔离设施的桥下空间做到应设尽设,隔离设施破损的及时予以维修或更换,防止私自占用和人员车辆进入。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联合交通执法队、业主单位、附近村开展沿线走访、宣传引导,提高村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共同促进桥下空间治理保持长效。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