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湾流不息,志愿同行!今天,党湾青年们有了共同的名字

更新时间:2023-05-04 16:5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5月4日,党湾镇举行“青春心向党·亚运展风姿”行动暨“湾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品牌发布仪式。团区委副书记李昱到会指导,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出席会议。镇团委全体委员,各村社、企事业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青年、志愿者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指出,全镇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找准定位,发挥优势,为推动全镇各项中心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对全镇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弄潮儿。广大团员青年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追求真理进步,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让青春永远走在正确的大路上。

要锐意创业创新,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时代弄潮儿。广大团员青年要保持与时俱进、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围绕区委三件大事、镇党委三大行动敢想敢干、敢作敢为,在党湾高水平建设“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的生动实践中绽放青春芳华。

要练就过硬本领,做善于学习、勤于实践的时代弄潮儿。广大青年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坚持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强能,抓住一切机会加强学习,全方位充实和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要全面从严治团,做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时代弄潮儿。全镇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要求,从团的组织建设、服务延伸和改革创新着手,切实找准共青团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不断夯实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团区委副书记李昱为“湾流”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揭牌,为护航亚运党湾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

会上,镇团委书记平凡介绍“湾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品牌,并部署“青春心向党·亚运展风姿”行动。

湾流,世界上第一大海洋暖流,由多支暖流汇聚成强劲的水流,一年四季蕴含着巨大的热量,一路向东奔腾。在党湾,也有一支如同湾流般散发着能量的青年志愿者队伍,他们完成爱的传递,扮靓家的风景,守护家的安宁。根据部署,党湾将以“湾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品牌为引擎,组建“1+19+X”志愿队伍体系,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实施“青春心向党·亚运展风姿”系列行动。

▲2022年度党湾镇先进团组织

▲2022年度党湾镇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2022年度党湾镇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代表

▲2022年度十佳青年岗位能手代表

党湾广大青年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感召,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创业创新,全身心投入到各项事业中,以青春之力,共同为家乡致富,为萧山争光,为亚运添彩。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团员青年和志愿者的个人能力素养,提高服务亚运能力,活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学英语、迎亚运”培训,党湾初中李青梦老师应邀授课。现场互动气氛高涨,大家学得认真、练得起劲!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