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萧山 爱亚运·美丽党湾靓起来① | 村社环境整治不停歇,全员持续发力不松懈~

更新时间:2023-04-12 17:51:47    内容来源:萧山网   

人勤不负春光好,环境卫生整治忙。为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村社环境面貌,以干净整洁靓丽的村社环境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连日来,党湾镇各村社按照“三清三整三提升”工作标准,广泛发动各方力量,开展拉网式大整治行动,刷新乡村“新颜值”。

行动中,各村社重点对主要道路沿线、房前屋后、绿化带的堆积物、枯枝断枝等进行全面排摸、逐一清理,对沟渠等卫生死角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同时,加强对河道的日常巡查和整治力度,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为目标,提升河道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美化农村环境。

接下来,党湾镇将立足实际,建立“三色”晾晒机制,形成不甘落后、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推动环境整治提质增效,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巩固环境整治成果,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