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乡村振兴之路,党湾载誉前行!

更新时间:2023-04-10 16:43:29    内容来源:萧山网   

4月6日,区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党湾镇获评2022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优秀镇,镇党委书记孙行军在会上作先进代表交流发言。

同时,党湾镇上榜2022年度乡村振兴各类先进集体名单荣誉册并荣获多项荣誉称号,我们一起来看!

省级荣誉

首批省级现代化农事服务中心创建单位

萧山党湾现代化农事服务中心被评为首批省级现代化农事服务中心创建单位。

2022年度省级高标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

党湾镇曙光村被评为2022年度省级高标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

省级“民主法治村(社区)”

党湾镇裕民村被评为省级“民主法治村(社区)”。

浙江省卫生村(2020-2022周期确认)

党湾镇幸福村、老埠头村、先锋村、红界村、勤联村、团结村、永乐村被评为浙江省卫生村(2020-2022周期确认)。

浙江省巾帼农创基地

杭州巨光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被评为浙江省巾帼农创基地。

市级荣誉

2022年度杭州市“美丽河湖”

梅林湾被评为2022年度杭州市“美丽河湖”。

杭州市第一批共富村、共富带、共富联合体

党湾镇梅东村被评为杭州市第一批共富村。

杭州市第二批共富村、共富带、共富联合体

党湾镇庆丰村被评为杭州市第二批共富村。

近年来,党湾镇依托农业大镇的发展基础,聚焦农业强镇,延伸产业链条,发展“农业双强”和标准地改革,在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方面取得了实效。下阶段,党湾镇将以项目建设为龙头,持续激发农业发展活力,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