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湾众一心 勇争一流⑧ | 深学细悟,笃行实干!党湾这场会议干货满满

更新时间:2023-04-04 13:53:15    内容来源:萧山网   

4月3日,党湾镇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对第二季度工作指明方向、明确要求。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书记以及下沉人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讲话

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孙行军讲话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全体镇村干部要以开展“湾众一心、勇争一流”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项行动和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专项行动为契机,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力谱写党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他强调,要增强学习本领,在吃透政策、提升能力上狠下功夫,切实把握好“专”与“博”的关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要梳理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切实为群众干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深入基层走访,倾听民意、体察民情、解决民忧,为村级发展“把脉会诊”,在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中汲取宝贵的经验,提升干事创业的真本领,以实干担当擘画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乡村振兴画卷。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史飞围绕抓指标推项目、抓环境强整治、抓平安保稳定、抓能力聚合力等四方面,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压实。他表示,第二季度是抓推进、抓落实、抓突破的关键期,全镇上下要锚定目标任务,加快节奏,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龚突勇授课

会上,作为党湾镇“湾众一心、勇争一流”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项行动重要载体之一的“勤诚大讲堂”首课开讲。龚突勇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这一主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醒脑课”。他用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引导镇村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