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物业”牵动“大民生”!党湾积极推进物业管理工作

更新时间:2023-04-03 18:10:46    内容来源:萧山网   

物业管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居民的居住质量和社会的和谐稳定。为进一步倾听民意、集聚民智,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近日,党湾卫东桥社区以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入户走访活动为契机,鼓励引导居民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小区管理工作,全方位了解居民急难愁盼问题和收集相关意见建议。

与此同时,卫东桥社区组织各小区物管会召开联席会议,就小区增设停车位、流浪狗管理、车辆识别系统、楼道堆积物、物业管理、小区进出口交通安全及小区内违法搭建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制定议事机制,通过监督、共商、共建等手段解决居民实际问题,督促物业提升服务品质。

物管会既要做好居民意见建议的收集工作,也要着力解决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接下来,党湾辖区物管会将在党建引领下,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突破口,实现小区里事事有人管、管得了、管得好,努力做好居民群众的“守望人”,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