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湾众一心 勇争一流⑥ | 听民声、解民忧!党湾镇领导带队开展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入户大走访

更新时间:2023-03-31 11:13:05    内容来源:萧山网   

2023年是村社组织换届届中之年,为推动村社优化班子、建强队伍,党湾镇统筹部署,协调联动,扎实开展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专项行动。连日来,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下沉到联系村社,访乡贤、走企业、面群众,聚焦村社换届以来村级班子运行和工作实效,广泛倾听各方意见建议和存在的矛盾问题。

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倾听民声。镇领导通过入户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与乡贤、企业主、党员群众等促膝长谈,深入了解村级党组织运行、干部履职、群众评价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村社班子的意见建议,对他们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记录汇总,用真心真情拉近党群、干群关系。

进村入户大走访仍在继续中,党湾镇将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回头看”不走过场、不走形式,为高质量建设“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