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亚运 优环境 | 闻令即动,合力而为,党湾环境整治进行时~

更新时间:2023-03-30 11:29:32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全力做好杭州亚运会赛事运行保障工作,自3月24日吹响亚运保障环境提升“冲锋号”以来,党湾镇结合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聚焦城乡风貌和村社环境提升,以实干促实效,确保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深入、有效开展。

为进一步规范集镇经营秩序,改善集镇面貌,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集镇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村建办对流动摊贩、沿街商户占道经营、货物乱堆乱放等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宣传引导、疏堵结合、规范整治的方式,引导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做到文明经营,为城乡风貌提升贡献力量。

交叉互查,村社环境大改善

村社环境整治则以“交叉互查”为抓手,通过实地检查、现场抄告的方式,深入一线“把脉问诊”,促使各村社在比学赶超氛围中取长补短,逐步落实全辖区的环境卫生整治。

在整治现场,党员群众、保洁人员、志愿者们对照“三清三整三提升”“三化四规范”工作标准,对主干道沿线、房前屋后、绿化带等重点区域内的堆积物、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清单式、销号制推进村社环境品质提升。

亚运保障 环境提升

下一步,党湾镇将持续发力,以全域推进、全员参与、全面提升为行动导向,加大整治力度,聚力长效巩固,用“绣花功夫”扮靓美丽党湾,以最好状态、最美环境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