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密部署,强化落实!党湾镇抓严抓实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 暨“五破五提”行动

更新时间:2023-03-22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3月22日,党湾镇召开专题会议,就落实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行动进行周密部署。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镇党委组织委员贾豆出席,各村社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对开展好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一、高度重视。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是巩固换届成果的重要环节,是提升村社班子战斗力的重要载体,也是优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各村社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好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行动。

二、抓好落实。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要仔细研究实施方案,紧扣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节奏,在规定内容、具体措施、问题整改等方面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村社干部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工作服务能力。

三、注重创新。各村社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思路和方法,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做出特色亮点,树立党建品牌,为高质量建设“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贾豆对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暨“五破五提”行动进行具体部署。同时,就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并传达流动党员纳管工作要求以及上级关于加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的最新要求。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