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持续发力不松劲!党湾镇推进文明创建不停歇

更新时间:2023-03-21 11:24:09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有序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连日来,党湾镇多方联动,汇聚镇村干部、派出所、城管、物业、保洁、志愿者等力量,持续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以一域之力为全域添彩。

环境整治不间断

为切实提升集镇环境,环卫保洁人员对集镇范围加强保洁力度,对主要道路、公交站牌、垃圾箱等增加洗扫作业频次,对破旧、脏烂的垃圾箱进行更换,全力维护整洁干净的集镇环境。

各村社纷纷组织力量,就楼道、绿化带、公厕、垃圾中转站等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做到严格对标,攻坚克难,坚决消除环境卫生“死角”和“盲区”。

文明秩序再提升

车辆乱停乱放不仅影响市容,还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改善违停这一不文明现象,派出所组织警力依法开展违停治理,采取现场劝导和执法抄牌相结合的方式,力促文明规范停车,提升市容市貌。

党湾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重点对店铺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现象开展专项整治,持续做好经营秩序的督查劝导工作,切实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整洁、规范、文明的经营环境。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