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干货满满!党湾这场培训为文明创建“充电蓄能”

更新时间:2023-03-20 16:02:28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3月17日,党湾镇召开“迎亚运 讲文明 创典范”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培训会暨美丽楼道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为相关工作人员“充电蓄能”,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镇党委宣传委员裘晓莉出席,各村社宣传委员、妇联主席、卫生委员以及文明创建应急保障队伍人员参加。

镇党委宣传委员裘晓莉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围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意义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培训部署。她表示,文明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群策群力,以奋进姿态打好打赢创建攻坚战。她强调,要提高认识,努力形成各方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熟悉业务,对照创建标准,补短板促提升,确保静态指标不失分、动态指标少失分;要担当尽责,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主动作为,持续为文明创建助力,为文明党湾添彩。

连日来,党湾镇各村社、农贸市场、小区物业、城管环卫等各条线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接下来,党湾镇将继续以环境面貌改善和文明氛围营造为抓手,加大整治宣传力度,切实营造人人共建、全民共享的浓厚创建氛围。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