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铆足干劲!党湾镇全力做好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更新时间:2023-02-28 11:20:30    内容来源:萧山网   

2月27日,党湾镇召开第一季度杭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镇党委宣传委员裘晓莉对测评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相关部门、社区以及辖区农贸市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宣传委员裘晓莉讲话

会上,裘晓莉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她表示,要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迎亚运”工作实际,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上来。

她强调,要高度重视,对照标准查漏补缺,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力求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督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日常监管与业务指导,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务实迎检,凝聚多方联动的强大合力,确保静态指标不失分、动态指标拿高分,努力在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中不断擦亮“全国文明镇”文明底色。

党湾镇将上下同心,群策群力,全力冲刺文明指数测评迎检。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