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来和平赴党湾镇调研指导经济发展工作

更新时间:2023-02-24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2月24日,区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来和平赴党湾镇调研指导经济发展工作。镇党委书记孙行军,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程滔陪同。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区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来和平对党湾经济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湾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工作扎实。他强调,要抓实抓细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围绕全年目标任务,以“三量四化五制”工作方法为抓手,摸清经济“家底”,抢前抓早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稳增长,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加力加速推进工业投资项目。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依托党湾区位优势和产业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构建大招商工作格局,吸引更多更好更优的项目入驻党湾,切实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劲支撑;要创新创造打造特色亮点。结合党湾实际,围绕产业数字化、亩均效益、专精特新、工业园区改造提升等方面打造具有党湾特色的工业辨识度,做大产业集群,做优产业生态,为萧山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先行示范”贡献党湾力量。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介绍党湾当前经济运行情况。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程滔汇报党湾经济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