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览他山之石,献良策助建!党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安置房建设

更新时间:2023-02-23 17:15:36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有序推进党湾未来交通新镇一期安置房建设,2月22日,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副镇长曹卫汉带队,相关村书记、村民监督小组成员以及区交投、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组成的考察组,赴北干街道、新塘街道实地考察学习区交投代建安置房项目。

实地参观

▲塘湾名苑安置小区

▲和平桥名苑安置小区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北干街道塘湾名苑安置小区和新塘街道和平桥名苑安置小区,听取项目建设和管理经验介绍,并就户型设置、配套设施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安置房建设监管工作例会上,大家分别作交流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讲话

史飞表示,安置房建设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指数,此次实地考察学习,对深化安置房项目管理经验,提升建筑施工水平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大家目标一致,坚定信心,全力推进党湾安置房建设提速增效。

他强调,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通力合作,履职尽责,努力打造高品质安置房标杆,让老百姓早日实现高质量的安居梦,也为擦亮党湾建筑名镇“金名片”增光添彩。村民监督小组要做到坚持原则、出于公心、顾全大局,紧盯安置房建设、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等重要环节,为建设高质量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区交投集团副总经理钟波对各参建单位提出要求

▲副镇长曹卫汉主持会议并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

▲杭州萧山交投智慧交通新镇开发有限公司邵发强介绍相关情况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作表态发言

▲村书记、监督小组代表提意见建议

党湾未来交通新镇一期安置房效果图

(实际以竣工为准)

据悉,党湾未来交通新镇一期安置房项目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8.96万平方米,分东西两个区块,共将建20幢高层住宅,配套建设幼儿园、邻里中心、足球场、羽毛球场等设施。工程已于2022年12月全面开工,目前已经进入桩基施工阶段。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