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贯彻落实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党湾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

更新时间:2023-02-20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2月20日,党湾镇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分解下达2023年党湾镇重点项目工作任务。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书记以及下沉人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传达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并讲话。孙行军表示,全体镇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内涵,坚决履行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党湾篇章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勤廉并举,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持续推进纠“四风”树新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他强调,项目是发展的主引擎,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在谋划上下功夫,在落实中抓实效,强势推进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重点项目建设。要克服“本领恐慌”,坚持钻研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以“事非经过不知难”的信心和勇气推进项目落地落实;要强化作风锤炼,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加强沟通破解难题,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要增强责任意识,对照任务目标、时间节点,攻坚克难,敢为善成,确保“问题清单”转变为工作的“成效清单”,奋力谱写党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就各办重点项目任务分解、工作重点、进度节点等具体内容进行部署。针对如何高效推进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保持节奏感,谋划在前、靠前发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发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优良作风,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要保持现场感,走村入企找问题,求真务实谋发展,切实找准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要保持协同感,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村社之间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坚持上下“一盘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增强存在感,各条线要通过多种方式主动发声,努力讲好党湾高质量发展故事。

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主持会议。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