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文旅局党委书记陆敏一行赴党湾镇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3-02-16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2月16日,区文旅局党委书记陆敏,区文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春霞一行赴党湾镇调研文旅体工作情况。镇党委书记孙行军,镇党委宣传委员裘晓莉陪同。

陆敏一行与镇领导亲切座谈,听取党湾镇文旅体工作情况介绍。

区文旅局党委书记陆敏对党湾镇文旅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一些创新和特色亮点工作大为赞赏,认为党湾镇能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进文旅体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通过建设围垦馆、乡贤馆、孝德馆等,使萧山围垦精神、乡贤文化、孝德文化得到传承和弘扬,对提升广大群众的文明素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发布“湾众一心”宣传文化品牌、成功举办党湾首届稻田艺术节、建设亚运主题公园等,有力地推动了文旅体事业的兴旺发展。

他希望,党湾镇继续努力,在“建、管、用”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文体设施建设,注重对各村文化礼堂的管理和运行,建立一支高素质的文化管家队伍,多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真正让文化惠民走深走实,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围绕亚运做文章,结合省级现代化农事服务中心建设、稻虾共养等项目,设计、规划农旅项目、线路,打响品牌,发展农旅产业。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指出,党湾是工业大镇、农业大镇、建筑名镇,有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希望文旅局对党湾文旅体工作多给予指导和帮助,帮党湾多争取政策,推动党湾文旅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党湾将充分挖掘资源,利用乡贤资源丰富、乡贤回报家乡热情高涨等优势,吸引他们投资文旅产业,造福桑梓。通过古建筑公园、萧山萝卜干制作技艺申报国家级非遗等项目,打造党湾文旅品牌,大力推进文旅事业发展。

镇党委宣传委员裘晓莉介绍党湾文旅体工作。

座谈会后,陆敏一行实地参观了位于奥展实业的邻里中心。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