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3-02-16 18:05: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2月16日,党湾镇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纪委、区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通报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镇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

孙行军表示,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筑牢思想根基,永葆“心同向、行同步”的绝对忠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聚焦中心大局,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严明底线纪律,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清廉建设成果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狠抓队伍建设,以党湾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需要为主导,打好“选育管考爱”组合拳,锻造堪当重任的骨干队伍,在高水平建设“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镇班子成员结合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