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便民服务 > 正文

党湾镇2023年春季招聘会火爆启幕

更新时间:2023-02-14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助力企业稳岗增产,奋力冲刺全年“开门红”,2月14日,党湾镇举行2023年春季招聘会,吸引了大批求职者前来咨询洽谈。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辖区企业积极响应,奥展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元纺织有限公司、浙江蓝天鹤舞控股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纷纷来到现场招贤纳才,涉及业务总监、研发主管、工程师、会计、普工、驾驶员等1000余个工作岗位,多层次、多方面、多元化满足求职者需求。据统计,本次招聘会首天共吸引了2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参加,当场达成就业意向286人。

连日阴雨终于放晴,虽然气温有所下降,但是大家的求职热情不减。上午九点,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不时驻足查看企业招聘信息,并询问岗位条件、薪资福利等情况。各招聘单位则热情推介企业和招聘岗位,双方互动频频,气氛热烈。

“早两天看到信息说今天有招聘会,我们就过来看看!”来自安徽的吴大哥和老乡正看着企业的招聘信息。“我以前在服装厂呆过,你们这个我应该也能做的。”来自四川的李女士接过应聘表准备填写。

据了解,为着力解决招工用工问题,稳岗促就业,助企“开门红”,党湾镇采用“线上发布+线下招聘”的模式,积极为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架起沟通桥梁,助力更多求职者实现家门口就业。接下来,党湾镇将继续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持续稳步推进,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