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党湾爱心企业成立教育助学慈善基金

更新时间:2023-02-14 11:16:45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党湾镇第一小学多功能厅里暖意浓浓,一场隆重的捐资助学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举行,阵阵掌声飞出窗外,清脆悦耳。为改善青少年学习成长环境,奥展实业有限公司向学校定向捐赠120万元的留本冠名慈善基金,以实际行动关爱学子。

作为党湾镇特优企业,奥展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10月,企业专业从事高品质精密不锈钢、特殊不锈钢紧固零部件及高端不锈钢线材棒材的研发和生产。拥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等荣誉。2022年实现总销售超40亿元,行业排名全国领先。

此次奥展教育助学慈善基金成立后,本金还是留在企业作为经营发展之用,按5%的增值比例,每年向党湾一小捐赠6万元,用于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助力党湾教育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奥展实业有限公司还将持续为广大学子送去温暖与关爱,并以此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公益队伍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及广泛传播社会正能量奉献力量。



作者:首席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王啸虎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