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02-10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2月10日,党湾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孙行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镇党委委员贾豆与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叙情谊,谈发展,共同展望党湾美好未来。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向关心支持党湾经济社会发展的老干部们致以衷心地问候和祝愿,感谢他们为党湾发展打下的扎实基础和作出的贡献,并就老干部提出的相关建议作出回应与表态。

他表示,2022年,党湾镇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稳进提质、除险保安”组合拳,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2023年,党湾镇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接续奋斗、狠抓落实,奋力谱写党湾赶超跨越新篇章。

他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党湾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党湾更美好的明天助力添彩。相关部门要强化与老干部的沟通联系,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向参会老干部介绍了2022年党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展望。

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老干部们观看了党湾镇2022年工作回顾视频,对过去一年党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立足实际、畅所欲言,围绕经济发展、乡村建设、干部队伍素质提升、老干部关心关爱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