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拓市场抢订单!区商务局外贸政策宣讲走进党湾

更新时间:2023-01-31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助力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推动对外贸易提质增效,1月31日,区商务局外贸政策宣讲走进党湾,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政策,鼓励企业抢抓机遇。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程滔出席,辖区外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外贸业务负责人等参加。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程滔向区商务局对党湾外贸企业的重视表示感谢。他强调,订单是企业的“生命”,各企业要抓紧时间,一鼓作气抢订单,开足马力忙生产,奋力冲刺“开门红”;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政企沟通联系,确保省市区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帮助企业增强开拓市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抵御能力,实现平稳健康发展;相关部门要提升服务温度,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通过集中宣教、实地走访、线上交流等方式,宣传好、兑现好各项惠企政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希望政企同心同向,以“闯创干”的精气神,为推进党湾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区商务局张雨晴就萧山区“奋力拼经济、勇夺开门红”有关政策、外贸和跨境电商政策兑现申报指南进行详细解读,对申报过程中企业容易忽视和遗漏的事项逐一说明,辅导企业更好享受政策红利。

现场,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踊跃问,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收获颇丰,为更好开拓国际市场,抢抓各项政策机遇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接下来,党湾镇将全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湾力量。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