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企共向前,奋战“开门红”!区领导走访慰问党湾突出贡献企业

更新时间:2023-01-29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1月29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林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分别带队,走访慰问2022年度萧山突出贡献企业三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奥展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宝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并与企业家共谋发展新篇。镇党委书记孙行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程滔分别陪同。

在三元控股集团,区领导费林建、徐建中、李国平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感谢企业过去一年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新一年的发展思路。区领导鼓励企业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激发创新活力,优化发展布局,推动产业数字化改革,为推动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同时要求有关部门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在奥展实业,区领导费林建、徐建中、李国平一行充分肯定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聚焦总部经济,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做大企业规模、打响企业品牌,实现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同谱写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宝盛控股集团,区领导程晓东一行对企业智能化转型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能继续深耕细作,加快转型步伐,瞄准关键点、找准发力点,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建筑智能工地和智能厨房技术协同发展,不断做优品牌、做强产业,为萧山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彩添色。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