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收心归位开好局,凝心聚力再出发!党湾吹响节后收心“集结号”

更新时间:2023-01-29 16:59:52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使全体机关干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及早“收心归队”,1月28日,党湾镇召开节后“收心会”,引导大家迅速把思想和精神转移到工作中来,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讲话

史飞表示,全体机关干部要收心拢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防止和克服节后“懒、散、慢”现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年度工作实现“开门红”。

他要求,一要整理好心情,集中心思,摆正心态,努力克服“假期综合征”,做到人到岗、心归位,切实保证机关工作正常、有序运转。二要走访好村社和企业,深入了解各村社工作中的痛点、难点以及新一年工作思路,同时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夯实安全生产根基,助力企业谋发展,为实现经济发展“半年红”“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三要谋划好全年重点工作,梳理短板弱项,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全力解决遗留问题,为推进党湾高质量发展谋好篇、布好局、起好步。

▲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主持会议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乘势而为,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党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