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亮赴党湾镇开展“访贫促廉”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20 17:25: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1月20日,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亮赴党湾镇开展“访贫促廉”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赵青等陪同。

张亮一行来到联系结对的德北村村民李小泉家中,为他送上慰问金,并与他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李小泉因生病丧失劳动能力,造成家庭比较困难。张亮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态,鼓起生活的勇气,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并祝他早日康复、新春快乐。

张亮叮嘱陪同的镇村干部,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