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系桑梓 心系家乡 党湾爱心企业路顺建设年年为乡亲发年货

更新时间:2023-01-18 14:57:16    内容来源:萧山网   

爱心企业送“年货”,真情实意暖人心。1月17日,杭州路顺环境建设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党湾镇德北村,为全村330多名70岁以上老人每人送上太空被、毛毯等年货,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德北村的老人们备感温暖和幸福,连声道谢,现场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据了解,这已经是该爱心企业连续第六年为老人发年货了。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路顺建设董事长朱校军是德北村人,多年来他在外艰苦创业,取得成功后便热心公益事业,回报桑梓,企业为党湾镇慈善分会捐赠留本冠名基金200万元。同时,他还成立了全区首个青少年关爱基金——党湾镇路顺青少年关爱基金。此外,近年来朱校军还累计捐资50余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慰问老年人等。他积极回乡投资推动党湾经济发展,其总投资10.5亿元的萧顺智创园项目已建成,将投入使用。

2021年3月,德北村乡风文明促进会会长成立,颇负声望的朱校军应聘担任会长,他出资、出智、出力,为推动家乡乡村振兴做出了重要贡献。


作者:王啸虎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