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学习贯彻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3-01-11 18:1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1月11日,党湾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传达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孙行军指出,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深远、谋划长远,为今后一段时期发展明确路线图、定下任务书,也为党湾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全镇上下要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弘扬实干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党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实绩实效。

他强调,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因势而动、乘势而上、顺势而为。要围绕区委提出的三件大事,即坚决打好经济翻身仗、全力办好亚运会、带头走好共富路,立足党湾实际,锚定高水平建设“城市东花园·湾区绿创谷”目标,着力推进产业优化升级、全域扩容提质、生态文明建设、综合民生保障、整体智治优化,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合力推动党湾各项事业再开新局、再上台阶,为萧山持续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区(县)域范例贡献党湾力量。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