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湾镇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3-01-10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凝聚警心,今天下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镇党委副书记吴建华,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陆临杭一行赴党湾派出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一线公安干警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镇领导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并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外出执勤时要注意防寒保暖,注重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表示,党湾的平安和发展离不开广大公安干警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广大公安干警常年奋战在基层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工作岗位,扎实做好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为人民安居乐业筑起了一道安全墙。他指出,2023年是亚运举办之年,工作将更加繁重,希望大家坚守初心,扛起使命担当,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更好履职尽责,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好亚运安保工作,继续为党湾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