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六学六进六争先 | 区委宣讲团赴党湾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时间:2022-12-12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12月12日,党湾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研室(区志办)主任徐燕锋作宣讲报告。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

会上,徐燕锋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等方面,运用大量事例和数据,围绕史诗、领航、追光、征程、奔赴五个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报告紧扣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具体事例,为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将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细化为推动党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孙行军表示,全镇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学笃行,奋楫争先,用实际行动为党湾各项工作增光添彩。

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准确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千方百计扩总量、抓项目、引人才、优环境、抓发展,实现乡村振兴,为实现党湾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领学促学;各村(社区)、机关各办(中心)要认真组织学习,联村、联企干部还要到各村企进行二十大精神宣讲;各党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学校、进村社,确保全覆盖。

全面对标、全力落实,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年终将近,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确保年终各项考核工作圆满完成,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党湾高质量发展。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