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干货满满!党湾这场宣讲会提神振气,催人奋进!

更新时间:2022-12-05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进一步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12月5日,党湾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老干部等参加。

本次宣讲会邀请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杭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兼浙大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国舫教授进行专题授课。

高国舫教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逻辑结构出发,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报告的核心内容、重大观点三方面,以全新视角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中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大理论课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过程人民民主、新安全格局、新发展格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重要内容作了系统解读。宣讲报告紧密联系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导。

镇党委书记孙行军主持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部署工作。史飞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打好年度收官战,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一要冲刺年度任务。对照全年考核目标和要求,做好梳理和对接,查漏补缺,争取多加分、少扣分。二要抓好平安稳定。强化排查整改,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相关部门要开展欠薪整治行动,保障工人合法权益。三要谋划明年工作。围绕共同富裕、现代社区、喜迎亚运等重大主题,早谋划、早准备、早落实,为推动党湾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只争朝夕、攻坚克难,用实干实绩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