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党湾开展低效企业消防安全生产检查

更新时间:2022-11-30 10:28:12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为强化低效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抓实抓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近日,党湾镇区域办、平安办联合对裕民村辖区的低效企业开展消防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企业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能够正常使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等问题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企业6家,发现问题23个,其中发现无证无照企业一家,检查组当场作出关停处理。对于检查中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企业,检查组责令停业整顿,限期整改隐患,并要求进一步加大安全培训、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的力度,举一反三,统筹抓好企业消防和生产安全工作。

下一步,党湾镇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保持对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安全监管的高压态势,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和措施落实到各个环节,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作者:首席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王啸虎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