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六学六进六争先 | 谈感悟,话担当!党湾镇开展“共话二十大 奋进向未来”专题学习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17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11月17日,党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湾各村社宣传委员走进萧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共话二十大 奋进向未来”专题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萧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明的历程”、“传播新思想”、“弘扬新风尚”、“数智新未来”、“实践新风采”等五大场景板块,深入了解萧山文明脉络,感受萧山文明进步的成果。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进行了全面阐述,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文化自信的根源。萧山同建书院院长蒋建丽以“大道之行——新时代的文化自信与守正创新”为主题为大家授课,引导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文化自信,提升道德涵养,在守正创新中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自己的声音讲好文化发展的故事,为做好新时代文化宣传工作凝聚强大动能。

随后,参与活动的宣传委员们纷纷走上台,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根据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亮态度、表决心,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