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党湾发布“湾众一心”宣传文化品牌形象

更新时间:2022-09-27 12:02:31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9月26日,党湾镇举行“致敬二十载、献礼二十大”——“围垦潮涌、勤诚党湾”宣传文化形象启动仪式,“湾众一心”宣传文化品牌形象精彩亮相。

据了解, “湾众一心”品牌logo以党湾镇的地理位置、“围垦精神”的历史底蕴与文化特色等元素进行设计,每月20日则固定为“湾众一心、文明有礼”党湾优礼实践日,内容包括文明习惯养成、文明新风推进、文明礼仪宣教、文明实践拓展、文明行为提升、全域文明创建等六大行动。

未来,党湾镇将在“湾众一心”宣传文化品牌形象的概念下,持续打造理论宣讲“一镇一品”和以建强一支核心宣讲团队、搭建一个线上线下共享平台、打磨一批精品实践教育课程、发布一个“党湾优礼”实践日为主要内容的“四个一”实施概念,助力推广宣传党湾镇,借品牌之力,创新打造党湾形象金名片。

启动仪式当天,党湾镇还与浙大城市学院正式签约,双方将共同探索党建与思政教育的新模式,有效实现双方资源共建共享,为乡村振兴助力。依托党湾围垦馆、乡贤馆、孝德馆等实践基地资源、浙大城市学院的学术资源和人才资源,以课题立项、征文研讨、座谈交流等形式,共同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共同富裕”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开展学术研究,形成有特色、有影响的研究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首席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王啸虎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