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美丽党湾 > 正文

如何推进现代社区建设?党湾这堂课干货满满~

更新时间:2022-09-26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社区建设,提升镇村干部对现代社区的认知层次和理论水平,9月26日,党湾镇特邀杭州市农业农村局二级巡视员、浙江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娄火明作现代社区建设专题讲座。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活动。

娄火明以农村社区这一社区类型为切入点,围绕认识城乡社区、建设农村社区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对推进农村社区现代化建设的几点思考》讲座。他结合“美丽乡村”“未来乡村”建设,通过丰富生动的典型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党湾推进农村社区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方向。

精彩的讲座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老师独特的见解帮助他们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提高了对这项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农村社区现代化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在实践中创新思路,在落实中狠抓成效,积极投身党湾现代社区建设。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