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来党湾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21 21: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9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率区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来党湾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区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重点议题意见征集活动。镇人大主席陈伟忠主持座谈,党湾辖区内部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参加。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讲话

在听取代表们对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行动工作、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文创品牌建设工作提出的相关建议后,钟华成指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围绕大局、紧扣中心、聚焦民生,为推动萧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拓展了思路、提供了支持。收集的意见建议经梳理后,将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上提交。

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代表联络站工作,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倾听群众呼声、畅通社情民意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加强联络站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收集各级人大代表真知灼见,认真倾听百姓呼声,积极主动回应诉求,实事求是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他要求,党湾镇人大要当好人大代表的“娘家”,把代表工作作为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好,用心为代表履职提供良好服务保障,督促推进代表议案、建议落地落实,持续推动人大代表工作取得新成效。

▲镇人大主席陈伟忠主持座谈

▲与会代表提意见建议

代表们提出了国土空间规划要创新思路适当提高容积率、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行动要加强对智能物联和生物医药等产业人才的培育和引进力度、“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队伍力量要加强、文创品牌建设要与产业发展相结合等意见建议。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