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美丽党湾 > 正文

全民护水齐参与!党湾镇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19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了让爱水护水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形成“共建、共管、共享”的浓厚护水氛围,近日,党湾镇农办组织开展“五水共治”广场宣传活动。

“五水共治”具体是指什么?治污水、防污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

“我答出来了,拿了一条围裙。”“日常生活中我们要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册发放、有奖知识竞答、面对面讲解等形式,详细向群众讲解“五水共治”的重要性和相关知识,有效提升“五水共治”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和满意度。

活动现场

“五水共治”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过程,需要广大群众积极发挥主体作用,需要社会各界的踊跃参与和大力支持。我们在这里倡议,希望大家增强节水、环保等意识,主动争当治水的先行者、宣传员和监督员,为持续巩固水环境治理长效和美丽党湾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