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明有礼 全力以“复” | 查摆问题促整改,党湾镇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17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农贸市场是一个地方的文明窗口,也是管理的重点、难点。8月17日下午,党湾镇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检查,明确压实各方责任,扎实推动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

镇长史飞带队督查。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带队督查。

镇党委宣传委员裘晓莉带队督查。

镇长史飞、镇党委副书记孔旭、镇党委宣传委员裘晓莉分别带队,深入党湾消费品综合市场、老埠头农贸市场、梅西消费品综合市场等地开展实地督查,重点检查市场内部及周边的环境卫生、消防器材等公共设施的配备、市场外停车秩序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分析问题症结,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协作配合,限时抓好整改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各检查组进行了检查情况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飞讲话。

高度重视。党湾是全区唯一一个“全国文明镇”,代表着萧山的文明高度,全镇上下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展现党湾靓丽形象,确保顺利通过复牌迎检,确保“全国文明镇”荣誉。

整改提升。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相关部门和相关村社要做好整改提升文章,确保问题整治到位。要注重细节,以小见大,全面提升全域环境面貌。

安全稳妥。连续高温给迎检工作增加了难度,工作人员要注意防暑降温和劳逸结合。在开展店面等整治时,要做好思想工作,取得广大商户的理解和支持。

落实长效。各市场要结合自身实际,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有效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建立工作专班,各部门协调一致,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打赢复牌迎检攻坚战。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明确工作要求。

孔旭表示,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严格对照迎检标准及时落实整改。相关部门、村社、市场要加强日常管理,使环境卫生和市场秩序得到明显的改善。要加强宣传发动,引导广大商户积极参与,配合市场管理,文明有序经营,共同做好迎检工作。

相关分管领导部署迎检工作。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