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逐梦,忆留此夏,党湾镇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圆满收官!

更新时间:2022-08-12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8月12日,党湾镇召开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镇党委副书记孔旭、镇党委组织委员贾豆出席。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代表、见习单位导师代表以及各村(社区)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讲话。

孔旭向大学生在实践活动中为党湾建设挥洒青春汗水、贡献青春力量表示赞赏和感谢。他表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奉献社会、报效家乡的有效载体,希望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投身实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党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注入青春活力。

镇党委副书记孔旭颁发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基地奖牌。

镇党委组织委员贾豆颁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证书。

今年,党湾镇团委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积极组织返乡大学生进机关、进企业、进村社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建了“振兴乡村·助力共富”社会实践队、“数字赋能·智造未来”社会实践队、“政务心贴心·服务零距离”社会实践队等3支社会实践服务队,共吸引了54名大学生的参与,为“家燕”归巢奉献搭建了良好的载体和广阔的平台。实践期间,大学生们勤于工作、乐于学习,展现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