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护航水清景美!党湾镇人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督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12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8月12日,党湾镇人大第三代表小组对大林湾综合整治工程等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开展督查,监督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

镇农办负责人就工程基本情况、工程内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向代表们进行了汇报。代表们对大林湾综合整治工程实施的总体情况表示满意,并就落实长效管理、加强河道保洁、强化沿岸绿化养护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林湾南起久裕庙横河,北至先锋闸,全长2008米。综合整治内容包括设置护堤松木桩、老挡墙坍塌修复、建设景观亲水平台和机埠、种植水生植物等。工程于今年2月份开始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建设任务并通过区级验收。

大林湾综合整治工程是萧山区美丽河湖建设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党湾镇一项重要民生实事项目。工程实施后,大林湾发生了美丽蝶变,呈现出水清、岸绿、流畅、景美的沙地自然风貌,沿岸群众拍手称好。下一步,梅林湾也将开展美丽河湖建设。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