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倾情履职 为民发声 | 安置房建设进度如何?跟着人大代表来看看

更新时间:2022-08-08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8月8日,党湾镇人大第四代表小组对民生实事工程开展督查,助推工程跑出“加速度”。副镇长曹卫汉参加活动并作表态讲话。

代表们实地踏看了党湾未来交通新镇安置房建设区块、集镇公园建设提升工程(党湾镇亚运体育公园)项目现场,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副镇长曹卫汉作表态讲话。

曹卫汉表示,民生工程是群众关心和关注的头等大事,相关部门要认真吸纳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抓好落实。要锚定目标,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把民生工程建成放心工程、民心工程。要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交出一份令群众满意的成绩单。

村建办主任钱烨汇报工程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工程质量、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未来交通新镇安置房效果图(实际以竣工为准)

未来交通新镇安置房建设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分东西两个区块,共将建20幢高层住宅,配套建设幼儿园、邻里中心、足球场、羽毛球场等设施。目前,项目规划方案已获批,正在申报财政概算批复,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开工建设。

集镇公园建设提升工程(建设现场)

集镇公园建设提升工程(党湾镇亚运体育公园)位于党湾农商银行南侧、幸福里小区西侧,将建设一个公园、一条马路、一个健身场地。工程已于今年6月底开工,目前已完成建设任务的60%,预计将于9月下旬竣工。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