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萧山优礼 党湾有礼 | 让爱清凉一座城!党湾小志愿者有“大能量”

更新时间:2022-08-07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为向坚持在一线的城市户外工作者们传递关爱的声音,让孩子们更好地体验生活学会感恩,8月7日,农工党区基层委联合云朵公益携手党湾的小志愿者们,将满载着关爱与温暖的“清凉冰饮”和“清凉扇”,送给高温下作业的环卫工人、防疫人员、快递员、建筑工人……为他们送上丝丝清凉。

在党湾镇庆丰村统战之家举行的“让爱清凉一座城”公益行动启动仪式上,孩子们向环卫工人代表献上鲜花,感谢他们的默默奉献与高温下的坚守。

随后,孩子们来到烈日下,沿路将准备好的清凉礼包送到一位位夏日英雄们手中。“叔叔,你们辛苦了!”“阿姨,天太热了,要注意休息!”一路上,汗水湿了后背,脸颊热得通红,但是没人喊累,没人抱怨,孩子们依旧用灿烂的笑容和质朴的语言向高温工作者表达着感谢和敬意,一路的艰辛更让他们深刻体会到劳动者的辛苦和使命。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温暖与关爱,也增强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学会感恩,与爱同行”的良好社会新风。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