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湾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温酷暑,步履不停,党湾加速推进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

更新时间:2022-08-06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党湾   

在炎炎烈日的炙烤下,热浪滚滚扑面而来。但在曙光村和新梅村的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现场,机械的轰鸣声、忙碌的工人身影,让整个美丽乡村都“沸腾”着。

自提升村开始施工建设以来,新梅和曙光村三委干部分片包干,责任到人,采取“5+2”“白+黑”的工作模式,奋战在建设一线。同时,两村结合各自实际,按照科学规划布局美、村容整洁环境美、乡风文明精神美的目标要求,组织人员采取由点及面、拆整先行的作战模式,强势高效推进全域环境整治和景观节点打造等工作。

“现在房前屋后的确清爽了不少,旁边还弄了个小凉亭,美丽乡村搞起来真是不错!”曙光村6组的冯大伯乐呵呵地说道。

下一步,党湾镇将按照验收标准,加大力度,狠抓落实,不断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坚持长效注重精细管理,因地制宜挖掘文化内涵,让全域整治更加彻底,特色文化更加彰显,用心用情扮靓村庄环境,绽放党湾新颜值。


作者:萧山党湾  编辑:童潇潇